不要关注我

画得屎,写得烂,爬得快,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




主要是个堆文+搞点rps的小号

【狮医】About Praise

Note:一个标题非常敷衍的短小垃圾文段……OOC注意。


Summary:其他干员显然缺少两位专家已经和好的情报,以至于他们认为现在发生在基地食堂的事是理所当然。




  “Joker,Gustave,你要接受惩罚。”Emma看了一圈桌上的人亮出的手牌。“第一次玩手气就那么‘好’,真是难以置信。”她的眼里充满了喜悦。


-


  这就是午饭时间他坐在Olivier旁边的原因。真心话与大冒险,他选择了大冒险,而大冒险的内容正是“去夸奖你讨厌的人。”

  他啜了一口基地食堂提供的咖啡,糖份过多了。


“Flament。”

“嗯。”坐在他对面的金发男人头都没抬,专心致志地用叉子卷起盘子里的肉酱意大利面。

“你真的,非常勇敢,非常……忠诚。嗯。”听到这话的生化专家手上的动作突然停顿,朝队医投了一个疑惑的眼神。但Gustave选择避开这个眼神,茫然地把头撇向别的桌子,结果正好对上了Emma所在的桌子,与她坐在一起的还有当时一起在玩游戏的女孩们。她比了个“加油”的手势,然后又加入了女孩们的话题。Eliza则是同情又信任地望了他一眼,然后满脸笑容地跟女孩们道别。噢,似乎她要去进行下一场的演习了。


  Olivier叉子碰撞餐盘的声音又吸引了他的注意力。“Flament,你长得挺帅的。”他调整了一下坐姿,放在膝盖上的手在大腿上来回摩擦。目不转睛地盯着杯子里的咖啡,数着浮在上面的泡沫。“特别是你的眼睛,即使在你公寓的昏暗的灯光下也是如此……”

“咳咳。”Olivier似乎是被意大利面噎到了。“Gustave。你那个三明治还吃不吃?今天食堂的意大利面真的不咋地,特别是肉酱,黑椒加多了简直让人想打喷嚏。你刚刚是提了公寓吗?噢天啊要不是等会还有工作我简直想回公寓……”

  Gustave一把拽住了他试图往自己嘴巴里塞满意面的手。“你要把自己噎死吗?蠢货。”

  Olivier挣脱开,把叉子一把拍在了盘子上,吸引了隔壁桌女孩们的注意力。他投降地抬起手。


“你赢了你赢了,你可以不要再说了吗?”


  这时Gustave才满意地抬起头,露出胜利的表情。此时他才发现对面的人一只手尴尬地捂着半边脸,试图掩盖自己脸上的红晕。他站起身来,走到Olivier的身旁,俯身凑到他耳边低语了几句。然后他面带笑容地离开了食堂,只留一个Olivier嗦着索然无味的意大利面。


“医生对他说了什么?”坐在Emma隔壁的Julien拿起一根酥炸芝士条,一口咬掉一半。

  Emma耸耸肩。“不知道,也许跟平常一样挖苦了几句吧。”

  Julien若有所思地舔了舔自己沾满油渍的手。



-


  Gustave下半身裹着浴巾,从浴室里出来。他拉开衣柜下方的抽屉,发现了几条叠得整整齐齐的,并不属于他的尺寸的T恤。Olivier总是会在他的宿舍留下一些物品,他看了看压在床头的台灯下的几本重金属音乐杂志。有次他甚至还忘记了自己的十字架项链,把储物柜翻了个底朝天,最后还是Gustave在打扫房间时发现那条安静地躺在床底的银色项链。

  敲门声突然响起,他胡乱地套上了自己的一套深蓝色浴袍往门口走去。

  果然是Olivier。Gustave嘴边挂上了一个微笑。

“晚上好。”

  Olivier伸出手捧住Gustave的脸,将他拉入一个热吻之中。Gustave感到对方紧紧地拽住了自己的发丝,并且把自己逐渐推往床上。一瞬间,Olivier就将Gustave压在了身下,双手揽着他的腰。Gustave当然能轻易地调换体位,但是他并不想,他只是将胳膊环绕在了Olivier坚实的脖子上,还将他张开的双腿环上了对方的腰部,脚踝隔着一层牛仔裤布料摩擦着他的臀部,邀请着这头狮子在他身上撒野。


-


“你今天中午是什么意思?”Olivier坐在床上,看着刚从浴室里出来的Gustave。

“真心话大冒险,你没听出来吗?我要夸奖我讨厌的人。”Gustave翻了个白眼。“对了,你把我最喜欢的浴袍搞脏了。”

“你还讨厌我啊。”Olivier扯扯他身上大一号的T恤,“这不是我的衣服吗?我还以为永远找不到了,就像那条项链一样。”

“当然。”Gustave随意地坐到Olivier的旁边,伸了个懒腰。他现在穿着一件纯黑色的烫金T恤,上面印着花里胡哨的英文字母,也许是Flament最爱的金属乐队名字。

“你今天说的都是真心话吗?”Olivier认真地盯着已经有些许困意的医生。

“嗯?你觉得呢?天主教男孩。”Gustave拉起对方的手臂,摩挲起了他的纹身。他的手指顺着纹身的拉丁文描摹着,一遍又一遍。

“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你那些话说得……很性感。”

  Gustave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抬起眼看了看有点害羞的狮子。“噢,你是有什么特殊性癖?”

“妈的,不是。我他妈……”他试图解释,但是被一个轻轻落在他嘴唇上的吻打断了。

  医生捧着他的脸,表情突然严肃认真起来。这让Olivier想起他们和好之前,他们俩互相看不惯的时候,每次他一出现在Gustave的视线里,对方脸上就会摆出这幅表情。

“你想听我说真话吗?”Gustave平静地说道。他眯上眼睛,让他们俩前额抵在一起。

  Olivier屏息凝神,忽然感到脸庞一阵发热,对比之下就显得Gustave的手心有点凉。

“我觉得……你在发光。”他用砂纸一般的声音低语道。“Da materiam splendescam。这是你手臂上纹的话。你在努力闪耀,不是吗?你就像刚照进经历了倾盆大雨后的森林的阳光。但是我不愿意去直视,我不愿意去直视内心的那份感情,我应该……”

  Olivier傻笑了几声。打断了Gustave的话。“我没有你说得那么耀眼,Gus。我宁愿把自己比作一颗流星。你也是。我们互相穿行却并不相撞,但是我们之间确实存在着引力。我们之间是平等的,你不需要做出改变,我也不需要,现在这样就很好。”

  Gustave用头抵着他的肩膀,打了个哈欠,他现在觉得自己轻飘飘的,不知道用什么话来回答。

“Olivier。”他只能干巴巴地叫出对方的名字。

“你困了,该睡觉了。我先去刷个牙。”

  几分钟后Olivier便从浴室出来了,他顺手熄了灯,躺到了Gustave的身边。Gustave翻了个身,一言不发地揽住他的腰,让他的前胸贴在了Olivier的后背上。于是Olivier成了一个巨大的猫科抱枕。他感觉到Gustave在他耳朵下方吹了口气,呢喃道。

“Je t'aime(我爱你)。”

“Je t'aime aussi(我也爱你)。”

  黑暗的室内很温暖,窗外的夜空很晴朗。

评论(15)

热度(1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