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

画得屎,写得烂,爬得快,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




主要是个堆文+搞点rps的小号

【狮医】【哨向】Lost Stars(6)

本章依然会出现捏造角色以及狮子的姐姐!因为资料太少所以大部分都是我编的。


Summary:Gustave Kateb是彩虹小队里最优秀的向导之一,但是没人知道他为什么切断了他与他的哨兵的精神联系,并且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直到Olivier Flament的加入。


*哨兵!Lion×向导!Doc


*私设如山注意


*OOC注意



前文>>(5)   (4)    (3)   (2)   (1)


Chapter 6


    一场不算大的暴风雪再次拜访了巴黎。Olivier站在Sophine的公寓窗前。漫天飞舞的雪花就像久别重逢的恋人,他阖上眼,聆听雪花飘落的旋律,那么轻,那么柔,就像恋人之间的耳语。街上的行人少了,大家都缩回了家里享受氤氲的暖气。Olivier突然感到一阵耳鸣,一种刺痛感传遍了全身,他睁开眼,摇摇头,就好像能把这种感觉摇掉一样。

    雪停了。卢森堡公园的积雪比起Olivier刚抵达巴黎的时候更厚了。行人比起往常更加稀疏。Olivier被Delphine和从学校回来的Lucas拖到了公园玩雪。Delphine不顾形象地直接仰躺下去挥舞双腿双脚,画起了雪地天使。Olivier先是为她这种愚蠢的行为感到生气。但是他还没开始发作,就被Lucas甩了个雪球,正中靶心。他可爱的外甥与外甥女兴奋的笑声实在是太有感染力,以至于他的火气似乎都被那个雪球打没了。很快地他就加入了战斗,他们相互追逐,一起开怀大笑。这大概是Olivier最近笑得最开心的一次了。他与Lucas完善了滚雪球的技巧,Delphine则是自娱自乐地在雪地上用踩出的脚印作画。他们花了整整一个小时做出了两个长相不可描述的雪人,并且让Delphine作为评委进行一次打分。

    女孩只是歪歪头,感到为难:“这实在太难啦,因为你们两个的雪人都一样丑。”

    Olivier和Lucas看了看自己的杰作,都捧腹大笑起来。最后他们又花了一个小时跟雪人做成的假想敌进行了一次惊心动魄的雪球大战。当然是以Flament队伍的单方面殴打为结局结束。Olivier甚至用上了抛掷闪光弹的技巧。三个人的脸都被寒风吹得通红,特别是Olivier,他感觉他现在的脸大概有Eliza的头发那么红。


    最后他们按照身高从高到矮坐成一排在咖啡店里喝起了热巧克力。

    Olivier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掏出一看,是Lera的来电。他迟疑了一下才按下了接听键,并且祈祷不要是Gustave借Lera的手机给他打来的电话。

  “嘿,Olivier,最近过得如何?”谢天谢地,是他熟悉的女性的声音。

  “还不错,我在巴黎,我姐姐家里借宿。她的女儿非常可爱。”突然受到褒奖的Delphine撅了撅嘴。

  “巴黎?我还以为你回图卢兹了呢。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

  “Lera。”他的语调变得严肃起来。Olivier从座位起身,踱到咖啡店门口。


  “我想,我可能不会再回去了。”他吸了一口冰冷的空气,感到了一丝不适。


  “为什么,Olivier。”电话那头传来疑惑的声音。“你要知道你是个哨兵,你的向导现在在彩虹小队里面。你不能这么不负责任地跑掉。”

  “我们已经断开精神联系了,Lera。”听到Lera的谴责,他痛苦地闭上了眼睛,脑海里浮现当年家人就Clarie的事情对他的指责。

  “让我跟他说话,Lera。”电话那头从远处传来了他熟悉的低沉的声音,甚至听着比印象中更加沙哑,就像蒙了一层纱一样。Olivier感觉胃在下沉,心跳漏跳了一拍。还没等那人接过电话,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按下了挂断键。

    他现在只觉得天旋地转,头脑一阵发热。他感觉他的整个精神图景被火海吞没,本来就不完整的精神屏障如同虚设。周围的信息像潮水一样向他涌来。雪地靴碾过积雪的声音,就像活生生地碾过他的头骨,周围银装素裹的世界是那么的亮,白色充满了他的视野,他感到了眩晕。


-


  “操。”Gustave少有地冒出了一句粗口。双手抱胸坐回了自己的办公桌前。他现在内心充满了怒火。“这他妈算什么。”Minerva站在他的肩膀上,安慰似的蹭了蹭Gustave的头发,啼叫了几声。

    Lera无奈地叹了口气,拿起了桌子上的体检报告。“我很抱歉,没有帮上你。虽然我不知道你和Olivier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希望你们俩能尽快解决你们俩之间的矛盾。”

  “我知道。”Gustave用手理了理他的头发,让他没有打理好的黑色头发翘起来了几根。“我在努力了。”

  “但愿如此。”Lera叹了口气,离开了医务室。


    仍然能感受到Olivier的感情对他来说是一种折磨。悲伤与绝望仿佛要偷走他的呼吸。Gustave知道都是因为他的言语让Olivier难受,他才会感受到痛苦。他甚至都不知道那个哨兵是如何保持面无表情的,甚至到了现在都没有来对他倾泻过一次情感垃圾。Olivier离开的这几天他开始做噩梦,每隔半个小时就要被惊醒一次的睡眠简直不如不睡。有时他会梦见Olivier倒在恐怖分子的枪下,身下是一片血泊,有时又会梦回奇美拉行动,Olivier被感染者撕成碎片,又或者是被感染了,死在了Gustave的双手下。Gustave感到了不安,他不知道是他自己在崩溃还是Olivier在崩溃,因为从那个男人那里传来的感情太过强烈又太过真实,以至于Gustave不知道究竟谁才是需要安抚的哨兵。这种夜晚他只能走到露台上,点上一根万宝路,在寒风中打颤。


    他想静下心来处理文书工作,但是一股寒意突然袭来。他确定并不是医务室的暖气坏了又或者是玻璃破了。刺骨的冰冷感过后又是一阵高热,Gustave皱了皱眉。这种怪异的感觉并不常见。随之而来的又是熟悉的腹痛感和恶心感。现在他能确定这种感觉多多少少是来自Olivier的了。他现在感觉就像是腹部被打了一拳,他俯身下去平缓了一下呼吸。

    千万不要出事。他祈祷着。

    但是他面前的世界就像是掀开了面纱或者是揭开了幕布一样,逐渐变得清晰起来,一切都不再缄默,一切都那么洪亮。他飞快地抓起手机订了能最快飞到巴黎的航班。他现在知道了,这是Olivier需要他的标志,是Olivier的精神世界陷入危险后发出的信号。他现在只想赶到Olivier的身边,去缝补他们断裂的精神纽带。



-


    Olivier强忍着难受回到公寓,他进门后直接倒在了Sophine家里的地毯上。

    Sophine和Lucas慌乱地把他抬到了沙发上。Sophine抬起一只手贴到了Olivier的额头上,烫得吓人。她连忙从装满消毒剂和绷带的盒子里翻找出一个温度计给Olivier测量起了体温。

  “三十九摄氏度。Olivier,见鬼,你烧得不轻。”她嘱咐Lucas照顾好他的妹妹,不要让Delphine为Olivier担心。Lucas点点头,牵着Delphine的手回去了房间。

  “我希望最好不要是因为我去玩了雪……”Olivier有气无力地自嘲道。


    Sophine给了他一些退烧药,希望能有所帮助。Olivier现在面色苍白得像个鬼似的,躺在床上,裹了两层厚厚的毯子。被他用来擤鼻涕的纸巾揉成团散落在地上。Sophine并不知道为什么Olivier会突然病倒了,他的身体向来非常健康,即使小时候突然发烧,第二天也会立刻像往常一样活蹦乱跳起来。她突然感觉这可能和他的哨兵体质有关系,在听说Olivier成为哨兵后,她也看了不少关于哨兵向导的资料。她单知道Olivier也许是和他的向导闹翻了,却不知道Olivier和他的向导的关系要比她想象中的复杂。

    Sophine默默祈祷着。希望主能赐给Olivier一些洪恩,医治好他的创伤。

    Delphine还是没有听母亲的话不要来Olivier的房间打扰他,她不顾Lucas的阻挠推开了门,把那只狮子玩偶粗鲁地塞进Olivier的被窝。

  “虽然诺博尔是个蠢货,但是我希望他能陪着你。”Sophine眼眶一红,跪在了床边,抱住了她的女儿,轻柔又迅速地吻了一下女儿的脸颊。

  “妈妈。Olivier舅舅会好起来吗?”Lucas也走到了床边,一只手放在了Sophine的肩膀上。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三个人都看不见的Sphinx默默地用带倒刺的舌头舔舐着Olivier烧得滚烫的手心,然后蹲在了Delphine的身边,发出了一声在场的人都听不到的哀嚎。


    Olivier只觉得自己被囚于地狱之中,他感到了深入骨髓的疲惫正在缓缓地把他拖向万丈深渊。他觉得他在永无休止地下落。外界发生的一切似乎都与他无关了,一切都是那么寂静,他只想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沉沉地睡去。再也不想醒来。他的灵魂被火团簇拥而去,在火光中他仿佛听见有人在恳祷。

我的灵魂万分痛苦,

上主,何时才能结束?


-


    Sophine透过猫眼观察到了按响门铃的陌生人。他厚实的黑色风衣下穿的是是熨得笔直的西装,即使看起来风尘仆仆,全身上下却还是给了人一种优雅与从容的感觉。但是这份从容并不能掩盖他眼神流露出的忧心忡忡。

  “请问您找谁?”

  “我要见Olivier Flament。我是他的爱人。”



评论(3)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