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

画得屎,写得烂,爬得快,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不要关注我




主要是个堆文+搞点rps的小号

【狮医】【哨向】Lost Stars(7)

本章依然会出现捏造角色以及狮子的姐姐!因为资料太少所以大部分都是我编的。


Summary:Gustave Kateb是彩虹小队里最优秀的向导之一,但是没人知道他为什么切断了他与他的哨兵的精神联系,并且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直到Olivier Flament的加入。


*哨兵!Lion×向导!Doc


*私设如山注意


*OOC注意



前文>>(6)    (5)   (4)    (3)   (2)   (1)





Chapter 7


    Olivier感觉自己像是被从黑暗孤寂的海底捞了上来。他睁开眼,惊奇地发现自己置身于一座教堂内部。

    耀眼的阳光从窗棂肆意挥洒下来,显得花窗玻璃上的圣母更加神秘灿烂。祭台上的蜡烛像是刚刚被熄灭,若隐若现的白烟还徘徊在祭台上方。这个哥特式与巴洛克相结合的艺术品一砖一瓦都是崭新的,精致的,光滑的大理石地板上没有一粒灰尘。Olivier低头打量自己,他身上穿着一套正式的黑色西装,埃及棉的白色衬衫一尘不染,西装翻领上别着一朵与他的宝石蓝领带相同色调的鸢尾花,就好像是刚刚去参加了什么人的婚礼一样。他向门口走去,门口的大理石地板上满地都洒满了殷红的玫瑰花瓣,散发出馥郁的香气。他推开了教堂大门,被一片刺眼的白光吞没。他下意识地抬起一只手挡住了眼睛。

    恍惚间,他感到一只温暖的手牵着他奔跑。他加快了脚步,受过特殊训练的特种干员即使穿着尖头皮鞋行动也不会受阻。当他感觉到周围的亮度减弱的时候,他再次睁开了眼,发现自己来到了Gustave家的客厅。温柔的月光从落地窗倾泻进昏暗的客厅,仅仅能勉强看清眼前的男人的模样。是Gustave。他安静地站在Olivier的面前,身上的白色西装仿佛在黑暗中发着光。Olivier想开口,但是说不出一句话,他逐渐分不清这是镜花水月还是现实。他们只是陪着无言的月亮伫立着,迷失在眼神交汇中。

    不知从哪里响起了舞曲。Gustave伸出手,像是一个邀请。他们与黑暗共舞。起先是轻柔的华尔兹,然后节奏逐渐加快,他们开始跳起了热情的伦巴。Olivier抱着Gustave,步步紧逼,最终将他摁在了落地窗玻璃上,捧住了医生带有胡茬的脸,撬开他的嘴唇,探索起他的口腔。Gustave是甜蜜的,就像他眼里流转的焦糖。他的手不再钉住Gustave,而是移到他的脑后,拽紧了他的黑发。轻柔的吻开始变得色情狂野,最后又变得慵懒起来。他们松开嘴,气喘吁吁。

    Gustave松开了环绕着Olivier后颈的手。他打开了落地玻璃窗,拉着Olivier到了他家花园的草坪上。昏暗的花园装饰灯与天空中的群星遥相辉映。Gustave只是拉着Olivier的双手,深情地看着他。Olivier胸前的鸢尾花突然发光,呼唤出了蓝色的萤火虫,在温暖潮湿的空气中律动着。他沉浸在眼前的向导散发出的柑橘,葡萄柚与甘雪松的香气之中,他感觉自己开始失去形状,变得透明。

  “Olivier,该醒来了。”Gustave的声音像是从宇宙尽头传来。


-



    第三次睁开眼。

    他对上了一双明亮的巧克力棕眼睛。他迷茫地眨了眨金绿色的眼睛,确定一切都是真实的。

  “Gustave?你的眼睛好了?”他试探性地问道。

    他的医生把身子往后稍了一下,如释重负地叹了一口气。

  “没有。现在看东西还是很模糊,我必须凑近才能看清楚你的脸。”Olivier只是哦了一声,然后茫然地盯着天花板。他的头还是很晕,不过没有了之前那种火烧的炙热感,他的感官也得到了抑制,恢复到了正常人的水平。他现在只能勉强听见房间里的两个人的轻微的呼吸声。一切是那么平静,那么祥和,让他想继续睡觉。

  “我这是在哪?”

  “还是你姐姐家呀,天主教男孩,你不会被烧坏脑子了吧。”Gustave调整了一下坐姿,让他坐得更舒服一点。Olivier扭过头,注视着眼前这个把白色衬衫的袖子挽上去的男人。他瞪大着橄榄绿的眼睛,脸上充满了疑惑,但是脑子又一时组织不出什么语言来向他的向导提问。他只能把目光粘在Gustave的身上,好像要把Gustave生吞活剥了一样。

    Gustave却没有因此感到不适,反倒是眼前的景象让他想发笑。Olivier没有意识到他还抱着自己的外甥女的玩偶,像一只大猫一样楚楚可怜地蜷缩在被窝里,睁着他湿润的大眼睛,好像要哭了一样。如果可以的话,他可能会拍下来,然后上传到社交网络让其他人看看他的哨兵这样子有多可爱。

  “天主教男孩,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去见了上帝。”

    Olivier打了个哈欠,“我不知道。”然后把头又往被窝里缩了半截,只露出一双绿眼睛观察着Gustave。

  “嗯哼。你难道不知道太久没有向导安抚的哨兵,就会出现你这种情况?没有削弱的感官收集了过多的信息,但是大脑又来不及处理,就像CPU过热了一样。”

  “Sphinx呢?我怎么没看见他。还有你的Minerva呢?”Olivier沉闷的声音从被窝里传来。

  “Minerva进入我们俩的精神图景安慰Sphinx去了。”Gustave用手指戳了戳Olivier的额头。

  “哦……嗯?我们俩!?”Olivier突然把被子掀开,弹坐了起来,那只狮子玩偶也被他丢到了地上。“我们不是已经断开精神联系了吗。”

    Gustave只是耸耸肩,往Olivier胸口捶了一拳,可怜地笑了笑。“因为我发现我不知道为什么还是爱着你这个自私的,傲慢的混蛋,这份爱让我无法真正地断开与你的联系。”

  “如果你认为我身体的每个部分都不想要你,那你是真真切切地错了。”

    Olivier只是看着他,然后把他的嘴唇放到了Gustave的嘴唇上,给了他一个纯洁又近乎神圣的吻。这个吻很短暂,很甜蜜,就像肉体与肉体之间的私语,但这足够代替言语的表达了。作为回应,Gustave拉过他的脸,又亲了一遍。只是这次没有那么纯洁,Gustave舔舐着Olivier的嘴唇,哨兵张开嘴,愉悦地允许了向导的闯入,他们的舌头纠缠在一起。Olivier很快反客为主,抓着Gustave的头发,探索着他的嘴巴。一种美妙的酥麻感传遍全身,他们发出了色情的声音。

    直到一个男孩的声音打破了触手可及的紧张氛围。

  “噢天哪,打扰了。”Lucas捂住了妹妹的眼睛,砰地一声关上了门,拉着Delphine跑走了。

    Gustave和Olivier对视了一眼,大笑起来。

    房间突然亮了起来。冬日暖阳从窗间打了下来,在床上形成一条条平行线。一簇阳光打在了Gustave的脸上,他像猫头鹰一样眨眨眼,阳光就像给他的焦糖色的眼睛镀了层金。

    刹那间,他们仿佛消失在了浮光泡影之中。Gustave只是默默地坐到了床边,把头靠在了Olivier坚实的肩膀上。闭上了眼睛。眼睫毛扫在皮肤上形成一轮新月。

  “你想知道你闻起来是什么样子的吗?”他突然向Olivier问道。

    Olivier挑挑眉。“我?”他拽起胸前的衬衫闻了一把。“闻不出来,我觉得我现在是我姐姐家的洗涤剂。”

    Gustave噗呲一声笑了出来。“你闻起来就像皮革,鸢尾花,雪松木。这是你的哨兵素的味道,只有你的契合向导才能闻到。”

    Olivier摸了摸Gustave的头发,笑了笑。“那你想知道你的向导素的味道吗?你闻起来像柑橘,葡萄柚与甘雪松。”

  “你确定没有和我平时用的香水搞混?”

  “闭嘴,我闻到的就是这个味道。”Olivier可以感到自己的脸刷地一下红了。“我们什么时候重新建立精神联系?你现在的眼睛好像还没有完全恢复。”

  “反正不是现在,也不是这里。也许是回我家,又或者是回你家。”Gustave也打了个哈欠,他已经不眠不休地照顾沉睡的Olivier将近一天了。“我想这段时间我得戴副眼镜……”

  “不准你戴。”Olivier突然打断了他。“你戴眼镜的样子太好看了。我们得赶快修复好我们之间的精神纽带才行。”

    Gustave抬起眼睛看了看这只蛮不讲理的狮子。然后粗暴地把他摁回了床上,捡起地上的玩偶塞进他的怀里,拉起被子,把Olivier整个人都蒙住。

  “你还有点低烧,要继续休息,我去帮Sophine准备晚餐了。”

    他走出房间,拉上了门。

  “喂!为什么要把这头蠢狮子塞给我!”身后穿来Olivier闷在被窝里的声音。“以及你真的会做饭吗!”



-



  “哦天哪,妈妈。Olivier舅舅居然把诺博尔给扔到了地上!”Delphine朝着Sophine比划着。“Lucas不知道为什么把我眼睛蒙上还嚷嚷着快走!真是奇怪!”

    Sophine捂住嘴,忍俊不禁。




----------------------------------------------------------------------------

Note:惹,这章前半部分依然在偷懒。感觉我写的好水啊……但是又好想要评论……【。】这篇文估计也快完结了,让我酝酿一下。


评论(7)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